听新闻
放大镜
启东市人民检察院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09:25: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10月24日下午,第二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方海军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五楼会议室,支部书记顾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感受了令人激动鼓舞的时刻。随后给全体党员分发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时隔多年后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感慨万千,再次唤醒了自己作为党员最纯真和诚挚的初心。大家回忆着当初对党的崇敬和向往之情,表达了对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

  最后,支部书记顾菊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法律人的初心,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升办案效果,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