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党史】启东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21 16:52: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检察干警政治信仰,7月20日,启东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南京,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洗礼。

  品读百年党史,筑牢一生信仰。在党史学习教育展上,干警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解,从2500多幅历史图片到900多件珍贵文物,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更体会到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回顾百年党史,是苦难辉煌的一百年,是砥砺前行的一百年,是励精图治的一百年。参观此次党史展,有助于干警们学好百年党史,感悟百年党的伟业,坚定信仰信念,为建设好“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一份力量。

  干警学习心得体会

  李斌 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是一次生动的党史现场教学,从一幅幅、一件件珍贵生动的图片史料中,让我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检察人,应该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奋力前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锻造忠诚品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梁剑锋  法警大队大队长

  观看这个展览是一次生动的政治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让我进一步牢记“司法为民”这个检察初心,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思想根基。更让我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紧抓住同祖国、同时代一起成长的机会,肩负起推动中华崛起,富民强国的中国梦。

  戴乐乐  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通过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主题展览,我对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史有了更为生动直观的感受,让我深刻地体会到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懈奋斗,为启东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建良  第三检察部干警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展馆全景式、全过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所有参观人员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实景党课。作为一名司法战线的检察干警,更是在这意义重大的年份光荣地成为预备党员,这堂党课让我坚定了身上的责任,那就是永远牢记检察使命,维护公平正义。

  袁金凤  办公室干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南京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回眸江苏百年荣光。通过观展,让我对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不懈奋斗史有了更为生动的直观感受,也更加坚定身上的责任。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才能继续走好前行的路。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