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院预防科开展预防培训课,助力春风巡讲
2017-01-04 21:19:00  来源: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启东市院

  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4月15日下午两点,启东市院预防科全体干警在科长的带领下来到启东市邮政局四楼会议室参加培训课,共有大约三十余名“预防邮路志愿服务队春风巡讲”活动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课首先由邮政局副局长黄海泉传达了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通分公司《关于共同开展“预防邮路”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解读了检邮两家共同制定的春风巡讲活动方案,提出了活动要求。其次,预防科薛科长对“预防邮路志愿服务队春风巡讲”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常见的职务犯罪,常见的法律知识的简单讲解和通俗易懂的培训。最后黄局长在会议上总结道:“预防邮路工作在江苏的全面推进,不仅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拓宽了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渠道,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们邮政声誉。今后,我们将更加积极主动地与检察院预防科合作,共同推动预防邮路的进一步贯彻。”

  编辑:滕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