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启东检察院召开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新闻发布会
2017-12-01 15:23:00  来源:
    2017年5月26日,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根据南通市检察机关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妇联、团市委、教育局及学校的工作人员走进检察机关参观,近距离感受“阳光启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启东市人民检察院《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新闻发布会,通过展示、参观、交流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和群众知晓度。校园欺凌整治任重而道远,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启东检察院将开展全市校园欺凌法治橱窗建设、校园欺凌专治夏令营活动、法治宣讲开学第一课、校园欺凌专项调研活动,努力推进这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编辑:滕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