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妇女能撑半边天!我院召开第一届妇女大会
2018-09-30 15:21:00  来源:启东检察

  为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健全检察院妇女组织,9月30日上午,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方海军主持了本次会议,全院共有33名女干警参会。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陈美报告本院妇委会历年工作情况,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5名执委,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1名主席和1名副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陈美作表态发言。

  方海军副检察长对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她们今后如何履职担当、服务妇女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希望新一届妇委会班子把妇女工作融入到检察发展大局中,履职尽责,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不断开创市检察院妇女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的检察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