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启东检察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6 19:56: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的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启东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该市禁毒办、公安局、法院、妇联等单位,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手册、展示仿真毒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检察干警向过往民众仔细介绍毒品的来源、种类以及吸食毒品的后果,并为现场群众特别是针对青少年讲解掺杂了毒品成分的神仙水、跳跳糖、可乐以及含有合成大麻素的电子烟等伪装毒品的成分和危害,叮嘱青少年切勿轻信他人,懂得拒绝陌生人的“馈赠”。

  下一步,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将会在依法履职,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同时强化禁毒宣传,持续深入开展毒品犯罪社会治理工作,为构建绿色无毒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