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启东检察院各支部掀起学习全国检察机关加强政治建设暨深化检察改革与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精神热潮
2022-07-13 17:04: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7月12日,全国检察机关加强政治建设暨深化检察改革与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后,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一步学习领会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各支部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所思所想,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交流落实方案。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支部第一书记分别参加了相应支部的学习讨论会,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张军检察长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充分体现了对检察机关政治建设等工作的深入思考和长远谋划。

  下一步工作中,启东市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努力做到思想上紧随、政治上忠诚、行动上捍卫;要立足检察监督职能,扎实办案,树立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精准监督理念,注重实效,在服务大局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检察担当;高度重视检察理论研究,做深做实理论研究工作,能动回应检察改革、司法实践提出的新课题、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提出的新需求。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