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启东检察院开展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讲座
2022-02-07 17:37: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1月27日下午,启东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专家人才进“启检讲堂”系列——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场培训。结对单位太仓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张新亚、政治部副主任张思远受邀进行授课。培训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利国主持,启东检察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公益诉讼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亚主任就中层干部如何更好地履职、检察品牌如何更好地创建和民事公益和私益诉讼衔接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授课结束后,张利国主任对培训进行总结。他表示,中层干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执行力,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大局观,以问题导向和目标意识,注重对部门干警的带动、引领和培育,强化业务品牌创建,为推动启东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启东检察将加强与结对的太仓检察、崇明检察交流,对标奋进。

  此次会议是启东市检察院专家人才进“启检讲堂”系列中的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场。参会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做好部门管理工作、提升履职效率,要对标太仓市院,对照自身工作查找不足,在新的一年里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举措,强力推动启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检察工作“开门红”。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