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简章
2022-07-04 11:04: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因工作需要,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清洁工1 名(女性)。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公道正派,品行良好。

  4.启东户籍或实际居住地在启东市。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6月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有保洁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6.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素质。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过记过以上处分,受严重警告以下处分尚未解除的;

  (5)有配偶、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姻亲正被立案审查或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且正在服刑的;

  (6)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考察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 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2年7月4日至7月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启东市民乐中路419号)3楼305办公室。

  4.报名注意事项: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①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②填写《报名登记表》1份;③二代身份证等。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弄虚作假的,取消录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启东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名资格人员在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三)考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能力等。

  (四)体检和政审

  1.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实际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自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标准参照《南通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中的有关规定。

  3.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不予招聘。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位时,在合格人员中依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1.根据考试、体检、政审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后,在启东市人民检察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2.对公示没有问题或所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由招聘单位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聘用相关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因应聘人员原因未办结聘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四、人员性质及基本待遇

  聘用人员受启东市人民检察院日常管理,待遇按照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启东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编外劳务人员工资标准》执行,与劳务公司签订用工合同,按规定缴纳相关保险。本单位不提供住宿。

  五、其他事项

  1.本公告由启东市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2.咨询电话:0513-83359946。

  附:启东市人民检察院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7月4日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