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启东市检察院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路 激扬司法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4:32: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3月25日,启东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老干部支部和部分党员干警开展了“重走总书记视察路 激扬司法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激扬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奋斗情怀。

  从南通市滨江公园到南通博物苑,党员干警们认真聆听有关讲解,重温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用心感受总书记的思想伟力。能够身临其境重走总书记的视察路,领悟重要讲话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无比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感到了自身责任和使命更重。党员干警们也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感情冶炼,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强化政治轮训的有力动作,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对党忠诚、回应群众期盼、彰显检察担当,以实际行动打造政治铁军,护航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建强调。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