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们的检察故事,讲给你听
2022-01-12 17:01: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落实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好故事”主题海报宣传推广活动要求,传播检察正能量,传递检察好声音,启东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通过协调组织,在启东市高速路口和市区多个公交站台电子屏上循环投放检察好故事主题海报,同时将海报展板送入企业、社区、村居,让更多的群众近距离了解海报背后的检察故事,知悉检察职能,感受检察温度。

  在江苏启尖丝杠制造有限公司,启东检察院的宣讲员用贴近群众的语言,为在场的企业员工们讲述了每张海报背后的检察故事,并和他们展开互动,解答了员工们提出的疑问。此外,检察官还讲普法宣传课送进企业,在讲述了海报背后检察机关是如何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同时,更为企业上了一堂普法课。

  企业的员工在听完讲述后,纷纷表示:“原来检察机关有这么多职能,而且与我们企业也是息息相关的。”“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提升我们的法律意识,为我们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公交站台的电子显示屏上,检察好故事的海报在循环展示着,向往来的路人传播着检察的声音。

  此外,在启东检察院的大厅,干警也纷纷在海报前驻足,认真感受着这些检察光影故事,海报上每一个故事,都激发着检察干警干事创业与为民服务的热情。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