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会】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4-02 14:46: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31日,启东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监督员、群众代表和退休老干部等18人共同参加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暨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方海军主持。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建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及学习教育环节的总体情况等向代表们做了情况通报。代表们对检察机关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真诚接受各界监督、积极征求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检察院在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检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陈新建检察长代表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向大家作郑重承诺:一是在“实”字上下功夫,教育整顿周密部署实干实效;二是在“学”字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三是在“做”字上下功夫,稳步前进做精做强。该院将按照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办的部署安排,完成好学习教育阶段的各项工作,建立学习教育的常态化机制,提高学习教育的成果,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良好风貌。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