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启东市院公诉科考核庭顺利举行
2017-01-04 19:34:00  来源:南通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启东市院

  11月22日上午,由启东市院公诉科高峰承办并出庭支持公诉的被告人严洪平犯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一案接受南通市院的考核。每年的考核庭活动旨在通过考察公诉人出庭,来促进公诉办案质量、效率的全面提高。今年的考核庭活动,不仅其他县区院公诉部门均派人前来观摩,南通市院公诉处还邀请了南通律师协会主任、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同志作为评委来参加此次活动。在庭审过程中,公诉人高峰沉着冷静,有理有据的公诉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作为启东市近年来办理的第一起涉及食品安全、民生问题的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在庭审过程中,我院申请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行政执法人员出庭作证,南通电视台、启东电视台等媒体也进行了报道,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据悉,作为承担一定检查检疫职责的启东市边检站执法大队也旁听了庭审活动。

  编辑:滕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