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启东市检察院开展检察长上党课暨“献礼二十大 检察建新功”主题演讲活动
2022-11-21 09:25: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在新征程展现新作为,11月18日上午,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长上党课暨“献礼二十大 检察建新功”主题演讲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林应邀参加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玮结合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为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精神,根据启东检察工作实际,以《矢志不渝 笃行不怠 在新征程的前行道路上奋力奔跑》为题,从“以更高政治责任感始终跟随党的旗帜方向、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高站位贡献检察机关力量”三个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并提出9个方面具体要求,激励全院干警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启东检察院落地生根,以一着不让的气势奋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在主题演讲活动中,该院机关党委书记刘小荣和各支部书记逐一上台,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学习感悟、讲工作故事、话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率先垂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赤诚之心。

  在聆听党课和支部书记的演讲分享后,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对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将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启东检察事业新局面,更加自觉“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