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走进人大代表联系点开展“五结合”进网格活动
2023-12-06 15:02:00  来源: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调查员”的作用,11月27日下午,启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玮走进王鲍镇久西村陈志新网格人大代表联系点,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五结合”进网格集中走访月活动,与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进行现场回应。

  活动现场,选民们畅所欲言,围绕尊老金、合作医疗、秸秆禁烧等多个关乎民生、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玮检察长认真听取并做了详细记录,现场与选民们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他表示会后将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和交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答复。

  何玮检察长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注重引导群众共同参与、依法支持和配合基层治理,做到代表联系选民零距离、为民服务在身边。启东市检察院也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基层政府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网格+检格”常态化检察服务,为服务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检察产品。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