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阳光暑假 给你祝福
2019-08-12 08:56: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8月8日上午,启东市检察院“爱心妈妈”再次来到了该市一个普通农户家中,看望持续关爱的一起性侵案件的被害儿童雯雯(化名),对雯雯目前的生活学习状况进行了回访。

  该院一位“爱心妈妈”从2016年初得知被害儿童雯雯的父亲陈某某在数年前因事故导致下肢瘫痪、家境困难的情况后,就主动承担了雯雯每学期的学习、生活费用,还经常性地给孩子送去各种衣物、学习、营养用品。正值暑假,“爱心妈妈”再次给孩子送去了漂亮的裙子、书包、牛奶等物品以及她下学期的学习费用。

  “我的语文、数学都不错,就是英语有点小压力”“暑假里我还去上海玩了”,雯雯向“爱心妈妈”絮叨起生活和学习近况。看着一笑就显二个小酒窝的雯雯,“爱心妈妈”的心也变得柔软而滚烫。可爱的孩子在“爱心妈妈”的关心祝福下,已经远离伤痛重新收获幸福与成长。祝福你,孩子!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