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启东市检察院召开综合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03-03 14:13: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总结2020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新一年的检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向,3月1日下午,启东市检察院召开全院综合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方海军主持,启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飞应邀出席,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建全面回顾了2020年启东检察在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全力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强化检察监督职能、积极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努力提升队伍素能、打造专业化团队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同时,对新的一年提出更高的目标:要瞄准目标、勇于争先,讲究策略、巧干争先,重点发力、善于争先,强化责任、勤于争先,拿出“赶早”的心态、“争先”的姿态、“赶超”的状态,做到“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全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启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飞充分肯定了启东检察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工作,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的精神,并就下阶段即将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东市委巡察工作两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检察院以此为契机,增强广大干警纪律规矩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司法办案、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新的一年,新的出发,启东检察将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求实奋进中砥砺前行,在不忘初心中忠诚履职,在从严治检中勠力同心。2021年,启东检察将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检察制度成立90周年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编辑: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