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疆暖阳】启东检察法治副校长走进暑期公益班
2022-07-09 14:19:00  来源: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为了丰富学生暑期生活,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提升自信,7月4日上午,启东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法治副校长张娟娟走进徐龙小学,为暑期公益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堂“认识自我,绽放精彩”的主题讲座。

  活动现场,张娟娟以互动式的暖身活动调动现场气氛,并通过玩游戏等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从不同的角度认识自己,明白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既有优点又有缺点,鼓励学生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学会认识真实的自我、悦纳自我、并不断完善自我。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自我,定义自我,以更健康、更阳光的自己迎接成长过程中的各种挑战。

  接下来,启东市检察院的法治副校长还将继续充分发挥能动作用,通过暑期公益课堂、课后延时服务、举办模拟法庭等多种多样的普法形式,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持续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能量!

  编辑:项洁